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城市藝坊」開幕典禮致辭全文(七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城市藝坊」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羅馬圓形獻技場出席「城市藝坊」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霍震霆先生、郭得勝夫人、郭炳江先生、梁愛詩女士、林煥光先生、張延軍部長、韋國洪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文化界及新聞界朋友:   歡迎大家出席「城市藝坊」開幕典禮。    「城市藝坊」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沙田大會堂廣場美化工程計劃的一個核心項目。工程獲得港協暨奧委會和沙田區議會大力支持,是一個糅合優化公共環境、 發展文化藝術及宣揚北京奧運的項目。「城市藝坊」內的世界級藝術品,以及廣場的建造及翻新工程費用均由新鴻基地產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捐贈。    這一系列匠心獨運、別具風格的雕塑及公共藝術裝置,由十九位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