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五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九日)出席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霍震霆會長、周厚澄主席、十八區代表團成員、各位運動員、各位嘉賓:    歡迎大家出席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由今日開始直至本月底,2,300多名來自十八區的運動健將將會在田徑、羽毛球、籃球、乒乓球、游泳及網球六個 體育項目大展身手、一較高下。今屆參賽的人數比上屆增加八成,市民亦踴躍參與各項相關活動。我期望各位健兒在賽場上展現頑強拚搏、力求超越的體育風貌,並 將團結、友誼、進步、和諧的奧運精神延續、發揚。   香港特區政府在市民支持之下,在昨日剛完成了針對第一宗外來人類豬型流感病例的隔離 措施,收得了成效,但是我們對疫症的威脅絕不能鬆懈。周一嶽局長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