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兩岸四地青少年普通話朗誦比賽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八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兩岸四地青少年普通話朗誦比賽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十一日)出席兩岸四地青少年普通話朗誦比賽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陳(邊陳之娟)總監、王(志民)副主任、各位嘉賓、各位青少年朋友:   首先,我歡迎各位上海、台北和澳門的青少年朋友,來到香港參加兩岸四地青少年普通話朗誦比賽。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兩岸四地的青少年朋友,聚首一堂,通過比賽交流,不僅有助推廣普通話,亦促進四地青年增進友誼。   這項比賽輪流在四地舉辦,持續不斷已超過十年,可見深受歡迎,也實有賴各籌辦單位包括香港女童軍總會的大力推動,青少年取得的進步,是對籌辦人士心血的最好回報。   推廣普通話,使全國各地可以在語言上溝通無間,有助加深民族感情和促進民族共融。隨覑中國國際地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