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出席「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匯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六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6-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匯展」致辭全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六月一日)出席「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匯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各位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的首長、各位嘉賓、各位同事、各位市民:   我很高興出席「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匯展」的開幕典禮。   本港各個紀律部隊肩負維持香港安穩太平的重任,香港能發展成一個安定繁榮、適合安居樂業的大都市,紀律部隊多年來作出了重大的貢獻。香港回歸後,紀律 部隊亦繼續以高度專業的精神,熱誠地為市民服務。舉辦今次的匯展除了慶祝回歸五周年,亦希望藉覑這個機會向市民介紹紀律部隊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各 個部隊在未來進一步改善服務的大計,使市民對他們有更深刻和全面的認識。   香港能夠一直保持安穩,有賴市民和執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