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匯展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六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6-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匯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六月九日)在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匯展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 各位紀律部隊的首長、各位嘉賓、各位同事及各位蒞臨參觀十周年匯展的市民︰   歡迎各位出席「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匯展」,我很高興與各紀律部隊的首長一起為這次匯展主持開幕典禮。    回歸十年,在社會大眾的努力和國際社會的見證下,香港成功地應付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在《基本法》的高度保障和「一國兩制」的充份實踐下,我們的司法制 度、社會及經濟體系,都得以穩健地持續發展。香港市民能夠安居樂業,外來投資者放心到本港投資,旅客樂意在香港消費,除了是因為本港的經濟基礎良好,國家 的支持為香港帶來新的機遇之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