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粵港澳禁毒交流體驗計劃」經驗分享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7-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粵港澳禁毒交流體驗計劃」經驗分享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三日)出席「粵港澳禁毒交流體驗計劃」經驗分享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陳少波主任、葉炳權局長、蔡元雲醫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熱烈歡迎各位出席今天的「粵港澳禁毒交流體驗計劃」經驗分享會。    粵港澳三地關係密切,人流物流頻繁。面對「毒品」這個無界限且影響深遠的課題,地區性的緊密合作尤為重要。因此,我們非常重視粵港澳三地在禁毒工作方面 的溝通和配合,從多方面,包括執法、研究、治療和康復服務及預防教育宣傳等範疇,保持緊密聯繫和合作。今次的粵港澳禁毒活動已踏入第四屆,正好表示我們三 地戮力對抗毒禍的決心。   香港的濫藥模式,過去以海洛英為主,近年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