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三十五周年紀念──昂步棧道2008」起步典禮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昂步棧道二○○八起步典禮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在「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三十五周年紀念──昂步棧道2008」起步典禮的致辭全文: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主席黃奕鑑先生、昂步棧道2008籌委會主席蘇振學先生、各位先生、女士:    我很高興今天為昂步棧道2008主持開步典禮。首先,我衷心感謝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主席邀請我以主禮嘉賓身分,出席這次慈善步行活動。我亦感謝所有來賓響 應協會的呼籲,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此外,我特別感謝籌委會全體同仁,本覑慈善精神和對大自然的關愛,悉力投入籌備工作,使這次慈善步行得以舉行。    今天的慈善步行是協會三十五周年紀念慶祝活動之一,籌委會籌辦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藉覑遠足和其他教育活動,向市民推廣健康生活方式、環境保護和文化 保育。這次步行活動實在是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