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廉潔新生代啟動典禮暨綜合表演的致辭全文 (五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廉潔新生代啟動典禮暨綜合表演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在「廉潔新生代創明Teen」啟動典禮暨綜合表演的致辭全文: 湯專員、各位先生、女士:   我很榮幸獲邀參加「廉潔新生代創明Teen」的啟動典禮,與各位嘉賓擔任大會主禮人。今天座無虛席,實在令人高興和鼓舞。大家撥冗光臨,足以證明大家支持我們杜絕貪污,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香港。   若要成功打擊貪污,我們必須倡導誠信和維持制度健全。儘管我們可以不眠不休,一夜之間把制度建立起來,但是,倡導誠信卻需要長期耕耘。在青少年方面,只有持續的反貪污教育才能奏效。教育的首要目標,是要改變心態,培養絕不姑息貪污的文化。   貪污並不是人的天性。不過,我們也得承認,貪念往往蒙蔽人心,令人墮落。因此,及早灌輸反貪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