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防火推廣日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十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防火推廣日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三日)在「防火推廣日二○○八」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盧處長、各位嘉賓、各位市民、各位同事:   我好高興能夠出席今日的防火推廣日開展禮,與大家一起推廣防火信息。   香港政府一向致力為市民提供安全穩定的生活環境。消防處其中一項重點工作,就是保護市民大眾的生命財產免受火警的威脅。今年防火推廣日的主題是「消防安全齊關心」,我們希望籍此鼓勵全港市民一同參與及支持防火工作。    要確保消防安全,除了各政府部門的努力外,市民的配合也是十分重要的。為了推廣消防安全,消防處積極聯同各地區的防火委員會,舉辦各類防火宣傳活動,包 括大型防火嘉年華、消防局開放日、火警演習、消防安全講座及標語創作比賽等,以互動形式將防火信息帶到社區不同的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