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打擊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之防火牆計劃啟動禮的致辭全文 (十二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打擊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之防火牆計劃啟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出席「打擊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之『防火牆』計劃啟動禮」的致辭全文: 吳守基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沙田區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由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沙田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聯合舉辦的「防火牆」計劃啟動禮。今日見到許多充滿活力的「防毒Teen使」齊心參與禁毒,令人十分鼓舞。    毒品的禍害和火災一樣,沒有好好做好預防措施的話,火乘風勢,火勢蔓延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毒品又好像電腦病毒,如沒有裝置防毒軟件的話,電腦很容易 被病毒入侵,破壞電腦的運作。「防火牆」的作用,就是防止火舌四竄,遺禍無辜的一群;而「防火牆」軟件,也正好保護電腦正常運作。K仔和冰毒等危害精神毒 品,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