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在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的2003年選民登記活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選民登記活動開幕禮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一日)出席在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的2003年選民登記活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區議會主席、議員、演藝界和體育界的朋友、各位年青人朋友:   多謝你們參與今日的活動。我們也多謝香港電台幫我們訂了這麼好的日子,讓大家可以濟濟一堂享受今日的表演。 區議會選舉已有22年的歷史,而四年一度的選舉也會在今年十一月舉行。所以,今日開展的選民登記活動歡迎大家參與。 區議會在過去20多年在每個社區扮演了非常重要的橋樑角色。大家試看近日的全城清潔大行動,都見到區議會幫我們在社區、在十八區裏做了許多工作。 今年的選民登記活動,特別覑重剛年滿十八歲的一班年青朋友,鼓勵你們登記做選民。 我記得自己做學生的年代,十八歲或之前我們期望做兩件事,一是考取車牌,二是想想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