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由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主辦的《基本法》實施六周年圖片展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基本法》實施六周年圖片展的致辭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出席由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主辦的《基本法》實施六周年圖片展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非常歡迎大家今日參加這個《基本法》圖片展和問答比賽的總決賽。 這兩個活動其實是我們推廣《基本法》的一個重要環節。說到推廣《基本法》,我相信大家都會記得,在過去一、兩年,我們在電視播出了好幾套宣傳短片,而大家 可能比較有印象的,是小妹妹玩「大富翁」時說「我不需要坐牢,因為我有人身自由」;另外一個大家可能會更記得的是,「大妗姐」說希望新人「三年抱兩」,他 們有成立家庭的自由。 說到《基本法》的推廣,我們近日做了一個統計調查。我們發覺在香港市民中,對《基本法》有認識、聽過、知道的,由2000年的八成增加至現時的九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