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泛珠江三角洲發展信息網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七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泛珠三角發展信息網啟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十八日)下午,出席泛珠江三角洲發展信息網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何鴻燊博士、區(永熙)副主席、陳(偉能)副主席、趙廣庭秘書長、李(焯芬)校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非常高興,今日有機會參加泛珠三角發展信息網的啟動典禮。這個項目顯示香港商界、專業界和學界非常支持香港特區和內地的發展,並投放資源、人才及心血推動香港和泛珠三角區域的合作。    我經常一有機會便跟大家講,香港確實得天獨厚。七十年代末,香港本身內部已經不能再次發展工業,我們有國家改革開放、「四個現代化」的政策,以至過去二 十多年,香港製造業本來在香港已經面對很大的局限,但我們可以不斷在內地發展。單在廣東省我們已經聘請了一千一百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