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2006黑龍江(香港)活動周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黑龍江活動周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一月六日)上午出席2006黑龍江(香港)活動周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張(左己)省長、張(國寶)主任、郭(莉)副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早上好。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張省長和各位遠道而來的黑龍江代表團成員,以及今天所有的嘉賓致以最熱烈的歡迎。   黑龍江與香港一直維持緊密的經貿聯繫。在投資方面,香港是黑龍江最大的外來投資者。截至二○○六年九月底,香港在黑龍江的累計投資項目超過2,700個;合同總額61億美元;實際投資46億美元。以上三個指標都居全省的第一位。   在貿易方面,本年一月份到九月份,黑龍江與香港進出口貿易總額5億9千多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接近4倍。   黑龍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