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全球華人慶回歸 - 國民教育系列之香港情」活動啟動禮上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和平與發展是「一國兩制」基礎(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上午在「全球華人慶回歸 - 國民教育系列之香港情」活動啟動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楊耀宗主席、梁愛詩女士、王(振民)教授、鄭(功成)教授,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大家好!首先,我要代表特區政府特別歡迎內地來的學者和關心我們香港回歸十周年的朋友,亦要特別歡迎在海外七大洲今次專程來參加這項活動的朋友。楊主席告訴我,今天從七大洲都有朋友到來。   另外一批我要特別歡迎的,就是香港年青的同學,剛才有在九七年出生的幾十位同學在揮動國旗和區旗。我有同事特別提醒我,八年之後他們便可以登記做選民。我合指一算,看來大家會來得及在二○一五年登記做選民,並可在二○一六年參與投票立法會選舉。   在這裏看見這麼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