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二○○七年選民登記運動」揭幕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6-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選民登記運動揭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二日)下午出席「二○○七年選民登記運動」揭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彭(鍵基法)官、各位街坊、各位區議會的主席和議員、各位年青人朋友:   很多謝大家今天一齊來參加選民登記運動揭幕禮。今天是特別高興的,因為有很多年青一代的朋友來鼓勵和參與這項活動。在過去這幾年,我們刷新了三個紀錄。   第一,自從我們在一九八二年開始有區議會選舉以來,選民登記的人數已經逼近三百二十萬。這是過去二十多年來的新高。   第二,在二○○三年十一月的區議會選舉時,有一百萬名選民出來投票,投票率高逾百分之四十四。   第三,在二○○四年九月份立法會選舉,有一百七十萬登記選民出來投票,投票率是百分之五十五點六。   我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