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中國國粹油畫藝術精品展」開幕儀式致辭全文(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中國國粹油畫藝術精品展」開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早(二月十一日)出席「中國國粹油畫藝術精品展」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高(祀仁)主任、梁(國揚)會長、李主任、梁主任、劉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新年好,早上好。我非常高興今天能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參加你們在香港特區舉辦的展覽。   回想大概在四年前,在二○○五年,也是在春節過後,我們在香港歡迎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經香港首次到內地訪問。當年兩岸兩黨領導人高瞻遠矚,為兩岸揭開了新的一頁。    在過去四年,我們共同見證到兩岸關係的提升,情況有積極的發展。在特區政府方面,我們也配合兩岸關係新的局面,做新的工作。我們在過去這幾年,台灣不同 的人物,「藍營」、「綠營」的兩大陣營的政治人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