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局局長楊永悤醫生出席「香港展能精英運動員基金」開展儀式暨頒授國際傷殘人士奧委會榮譽獎項予方心讓教授的演辭全文(三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3-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局局長演辭 ********* 以下是缳生福利局局長楊永悤醫生今日(三月二日)出席「香港展能精英運動員基金」開展儀式暨頒授國際傷殘人士奧委會榮譽獎項予方心讓教授的演辭全文: Dr Steadward,方心讓教授,霍震霆議員,各位嘉賓,李家祥議員,各位朋友: 首先我要代表政務司司長向各位致歉,他因為有要事未能出席今日的典禮。 我非常高興獲邀代表政務司司長主持今日「香港展能精英運動員基金」的開展儀式。我亦非常榮幸有機會歡迎國際傷殘人士奧委會名譽會長Dr Steadward,親臨香港,頒授國際傷殘人士奧委會榮譽獎項予方心讓教授,以表揚方教授多年來為推廣香港傷殘人士運動所作出的重大貢獻。我在此聯同各 位誠意恭賀方教授接受這個實至名歸的獎項。 大家都知道,香港傷殘運動員在二千年悉尼傷殘人士奧運會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他們一共奪得十八面獎牌,同時亦打破了數項世界紀錄。他們的傑出成就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