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出席救世軍屯門東青少年綜合服務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1-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出席救世軍屯門東青少年綜合服務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蘇思偉上校、杜布理少校、郭太、各位來賓: 今天我很高興為救世軍的屯門東青少年綜合服務主持開幕典禮。 救世軍一直是我們提供青少年服務的主要合作伙伴。現時救世軍設有各類獲政府資助的青少年服務,包括五間綜合青少年中心、兩支學校社會工作隊和三間兒童及青年中心。貴會在培育青少年工作上建樹良多,成績有目共睹,深為政府和市民讚許。 建立一個健康的環境以扶植青少年成長,是福利服務其中一大方向。以往,青少年服務分由不同服務單位提供,例如兒童及青年中心、學校社會工作隊或外展社工。 每個單位專責處理某一範疇的問題,造成服務之間缺乏協調。其後,政府在一九九零年年中進行了檢討,該項檢討建議應採用綜合及全面的方式提供青少年服務,以 便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