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深圳軌道交通四號铫二期工程試驗段開工典禮致辭全文(十一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深圳軌道交通四號铫二期工程試驗段開工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四日)出席深圳軌道交通四號铫二期工程試驗段開工典禮致辭全文:   尊敬的許宗衡市長、各位深圳市領導、周總裁、各位來賓:   早上好!   今天我很高興有機會參加深圳市軌道交通四號铫二期工程試驗段的開工典禮。    在香港與內地簽訂《內地與香港關於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後,深圳香港兩地之間的經貿往來十分頻繁,人流交往也迅速增長。這不但為香港商人 締造更多商機,在促進經濟增長之餘,也為香港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更有助國家的發展。深圳軌道交通四號铫二期項目是《CEPA》簽訂後合作的一個重要項目, 對促進兩地合作具有重大意義。   深圳特區近年經濟發展很快、人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