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粵港金融合作研討會開幕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粵港金融合作研討會開幕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月二十日)於廣州舉行的粵港金融合作研討會開幕式上致辭全文: 尊敬的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李捍東先生、省金融辦主任周高雄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我很高興到廣州出席粵港金融合作研討會。對各位領導的盛情歡迎,我十分感動。粵港兩地政府第一次合辦金融合作研討會,意義重大。我很榮幸能帶領一個香港代表團來參加研討會。代表團除了有我們香港金融監管部門的同事包括香港證券及期貨監察委員會、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保險業監理處,還有銀行、保險、證券、專業協會等代表。我們希望從今天的討論中找尋雙方合作的空間和機遇。 廣東毗鄰香港,兩地發展息息相關。正如李副秘書長剛才提到,最近30年,香港、廣東持續發展、共同繁榮,而廣東是金融大省,相信粵港兩地將來在金融方面一定更加合作無間。 金融服務是香港四大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