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金融管治 誠信建設」三地專題研討會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金融管治 誠信建設」三地專題研討會開幕禮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二月八日)出席「金融管治 誠信建設」三地專題研討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姚(增科)副部長、湯(顯明)專員、張裕先生、各位來賓: 早安。今天我很榮幸出席「金融管治 誠信建設」三地專題研討會的開幕典禮。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部及澳門廉政公署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問好,並對你們來港參與研討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我亦希望藉着這個機會,多謝在座各上市公司、專業團體及金融界人士一直以來在提升中港澳三地企業管治方面所作的貢獻。金融市場對經濟發展的重要性 在二零零七年,金融業佔本地生產總值的16%,是香港的四大經濟支柱之一,僱員人數佔香港工作人口的5.5%。另一方面,透過穩健而監管完善的金融市場,資金便能有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