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亞洲建材網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三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3-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三月八日)在亞洲建材網啟動儀式 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羅主席、各位嘉賓:   香港特區政府一向致力鼓勵香港各行業應用資訊科技。除了提供完善的基礎建設外,我們更以不同方式,推動電子商貿的發展。政府前年設立的五十億元創新及 科技基金,目的是資助工商界創新和提升技術水平,藉此提升及加強本地產業的增值能力、生產力和競爭力,而電子商貿也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之一。   不過,香港要充分捕捉網上商機,始終有賴我們工商界本身的主動投入,而成立商業網站,正是重要的一步。由於具有即時接觸和無分地域的優點,公司網站的成立,往往能有效提升市場推廣及銷售的效益。另外,B to B網站的建立,更可令加快及加強商品在國際市場上的流通。   亞洲建材向網上擴展業務,便是充分掌握了這個趨勢。隨覑中國內地經濟的持續蓬勃增長,市場對建築材料的需求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