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亞太經合組織知識產權專家小組會議及亞太經合組織傳統醫藥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3-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三月十九日)在亞太經合組織知識產權專家小組會議及亞太經合組織傳統醫藥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譯文): 小林主席先生、各位代表、各位來賓︰   首先,讓我熱烈歡迎各位出席今天會議的朋友,特別是外地的朋友,遠道而來,實在難能可貴。中國香港能夠與亞太經合組織攜手舉辦這個盛會,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知識產權專家小組,是亞太經合組織成立多時的工作小組。在座一些來賓可能不太熟悉這個小組的工作,其實,這個小組經常舉行會議,讓各地的專家交換意見、分享經驗,共同探討發展中的知識產權法例和執法問題。   近年來,專家小組致力協助亞太經合組織各成員恪守世界貿易組織《與貿易有關的知識產權協議》。在這方面,香港與其他成員交流經驗,汲取了不少寶貴知識。例如去年十一月,由韓國主辦的研討會,便向各地代表介紹了處理知識產權工作的最新電子科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