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出席數碼港公共交通運輸總站暨巴士服務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四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4-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四月三日)出席數碼港公共交通運輸總站暨巴士服務啟用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我很高興今天早上能夠跟大家一起參加數碼港公共交通運輸總站及數碼港首兩條巴士路線的啟用儀式。 環顧四周,大家見到的是一個經過精心設計的公共交通運輸總站。我們的建築師和規劃師顯然花了不少心思,才能令今日這個巴士總站兼具美觀實用的優點。這將成 為巴士及計程車的一個最方便實際的公共交通運輸總站。請大家一同多謝所有參與這項工程的工作人員,他們的確做得很好! 我謹恭賀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和城巴有限公司,推出首兩條為數碼港提供服務的巴士路線。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為數碼港提供一條全新的空調巴士 路線,M49巴士將由今天開始每日早上6時至午夜12時提供來往數碼港與中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