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出席「IT話咁易」計劃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6-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六月二十日)出席「IT話咁易」計劃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賴會長、各位嘉賓、新聞界的朋友: 非常歡迎各位出席今天由資訊科技及廣播局、資訊科技署及香港電腦學會攜手推出的「IT話咁易」計劃的啟動儀式。 政府一直致力推動社會各界更廣泛應用資訊科技,以提高效率、增加競爭力及改善生活質素。我們已推行一系列措施,包括在港九不同地點設置約5 000部公用電腦供市民免費使用、為老人家、婦女及殘疾人士開辦資訊科技認知課程等,以鼓勵及協助社會各階層使用資訊科技。我們亦不斷研究推出更多新穎, 有效及靈活方便的服務,令社會各界都能夠分享資訊科技發展所帶來的效益。其中一項服務就是今天推出的「IT話咁易」計劃。 「IT話咁易」計劃是一項嶄新的社區資訊科技支援服務。當大家在使用基本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