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2003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儀式暨主題報告會的致辭全文(十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0-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出席甬港經濟合作論壇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月十日)出席2003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儀式暨主題報告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鄭坤生副主任、金德水市長、各位來賓:   我很榮幸能夠出席今天的2003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首先,我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寧波市政府和商界各位代表,專程來到香港,探討甬港兩地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的安排》下,如何開拓合作的新天地。   特區政府於上周初,和內地政府簽署了《安排》的六份附件,就二○○四年一月一日起273項香港產品,以零關稅進入內地市場,介定產地來源的方法,和香 港18個服務業進入內地市場,訂定了明確細則。《安排》將會進一步促進香港和內地經濟發展的良性互動,讓兩地能夠借助雙方的優勢,提高在國際巿場上的競爭 力。   在甬港穩固的合作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