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深圳出席香港專業服務博覽「內地企業結合香港專業優勢攜手邁向國際市場」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2-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香港專業服務博覽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深圳出席香港專業服務博覽「內地企業結合香港專業優勢攜手邁向國際市場」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省市領導、梁司長、施總裁、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以「內地企業結合香港專業優勢攜手邁向國際市場」為題的香港專業服務博覽。首先,讓我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感謝廣東省及深圳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也歡迎到場參觀的企業代表。 香港最新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商業前景向好。二○○三年第三季的本地生產總值較去年增長百分之四,而整體貨物出口亦較去年同季實質躍升百分之九點八。明顯反 彈的行業包括旅遊及與旅遊有關的行業、離岸貿易及服務輸出。由於經濟氣氛好轉,香港內部的消費開支正進一步復蘇,就業市場亦有所改善。此外,股市及物業市 道的情況亦顯示市場氣氛已普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