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廣州主持「CEPA香港澳門(內地)推廣周-廣東」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CEPA推廣周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二月十一日)在廣州主持「CEPA香港澳門(內地)推廣周-廣東」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黃省長、萬會長、譚司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CEPA香港澳門(內地)推廣周」是本年CEPA全面實施後首個大型研討會暨展覽會,也是繼早前在北京和上海舉行的CEPA大型推廣活動以後,再接再厲在廣東舉行的重要CEPA推廣活動。今天我很高興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出席CEPA推廣周的開幕典禮。   國家自改革開放以來,經濟建設穩步和持續發展。香港和廣東省(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在過去二十多年的發展中,關係密切,成為了一個相輔相成、優勢互補的大型區域經濟區。   香港投資者是最先留意到珠三角發展潛力的一群,在這裏投資和設立工廠,投入大量資金、引入先進技術和管理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