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與鳳凰衛視《戰略合作暨聯合跨區域廣播廣告經營專案》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九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9-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就京港廣播業合作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三日)出席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與鳳凰衛視《戰略合作暨聯合跨區域廣播廣告經營專案》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龍新民副書記、李剛副主任、各位嘉賓: 我非常榮幸被邀請出席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和鳳凰衛視的《戰略合作暨聯合跨區域廣播廣告經營專案》啟動儀式。 我相信這項協定不單能夠讓雙方共同拓展廣播業務的領域,還可以促進兩地媒體跨平台的交流。 內地商機良多,媒體領域更具潛質、有很多可發展的空間。這次京港廣播業的合作,正是兩地文化傳媒機構互惠互利、共創雙贏的好例子。 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積極加強跟中央和各地方政府的交流和合作。剛剛公布的CEPA第二階段的措施,以及昨天首次舉行的京港經貿合作會議,更為京港兩地的進一步合作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我相信香港的各行各業,包括廣播業,必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