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杭州「香港名表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十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0-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名表中心」開幕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月十八日)在杭州「香港名表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項市長、劉董事長、各位來賓、各位傳媒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來到一片興旺繁華的杭州,出席今天「香港名表中心」的開幕典禮。古有名句「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我相信除了旅遊外,在風光明媚的杭州營商,絕對是一件賞心樂事。 香港的鐘表業聞名海外,在全球成就顯著。透過不斷提升產品的素質、設計以及回應巿場變化的能力,雖然面對激烈的競爭,但香港鐘表出口仍然不斷增加,二○○三年,香港鐘表的總出口值高達四百二十億港元,比二○○二年增加了百分之九。 業界的自強不息,推動了香港鐘表業的發展。香港從事鐘表業的製造商和出入口貿易公司超過二千二百家,鐘表業是香港經濟的重要部分。今年一月《CEPA》實 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