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職業安全健康局十五周年誌慶」暨觀塘職安健訓練中心啟用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3-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職業安全健康局十五周年誌慶致辭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三月十五日)出席「職業安全健康局十五周年誌慶」暨觀塘職安健訓練中心啟用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伍博士、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職業安全健康局十五周年誌慶和觀塘職安健訓練中心的啟用典禮。今日對職安局來說,可以話係雙喜臨門。 政府非常重視僱員的職業安全和健康。我們透過立法和執法、教育和培訓以及宣傳和推廣,多管齊下保障僱員的工作安全和健康。 在政府、職安局、業界及有關團體多年來共同努力下,本港的職安健表現已有明顯的改善。工業意外數字由一九九八年的43 034宗,下降至二○○二年的22 453宗,跌幅為47.8%;而千人意外率則由64.7下跌至37.4,跌幅為42.2%。建造業的改善情況更為顯著,意外數字由一九九八年的1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