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長研討會開幕禮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長研討會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龍騰飛躍—香港經濟脈搏及發展策略」研討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何主席、張執行董事、各位來賓:   早晨。   十分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出席今天的研討會。大會的主題「龍騰飛躍—香港經濟脈搏及發展策略研討會」非常有意思,的而且確,我們必須經常審視香港的經濟脈搏,並不時檢討我們的經濟定位,以便我們能更好發揮香港的優勢和面對日益激烈的競爭。   無可置疑,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是息息相關,不可分割的。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香港在中國服務業邁向國際可以扮演的角色,亦希望借此機會,和大家審視一下,CEPA在實施的第一年,在加強香港作為服務之都這方面有何成效。   經過業界多年來的努力,香港的服務業已相當成熟,目前佔本地生產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