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數碼港電玩馬拉松」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數碼港電玩馬拉松」開幕典禮致辭全 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七月二日)在「數碼港電玩馬拉松」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Nick (楊偉雄)、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大家好。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數碼港電玩馬拉松」開幕典禮。   電子遊戲是數碼娛樂業的一大支柱,亦是現今全球發展得最快、市場潛力最大的多媒體內容。在二○○三年,全球視像遊戲和互動娛樂的市場總值已達二百二十三億美元,預計至二○○八年會增長至三百三十四億美元。而內地將會是全球發展最迅速的網絡遊戲市場。      數碼娛樂是特區政府在二○○四年三月頒布的「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中,提出應該積極發展的一個重點範疇。為推動本地數碼娛樂業的發展,政府 自二○○三年起推出了多項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