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主席曾俊華於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2-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主席於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開幕典禮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為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主席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於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譯本): 行政長官、各位首長、部長、總幹事拉米先生、全體理事會主席莫涵蔓大使、各位代表、各位嘉賓:   午安。   今天是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開幕的大日子,我很高興與行政長官一起歡迎各位蒞臨。我擔任這個重要會議的主席,有機會跟各位講話,實在深感榮幸。   想大家與行政長官的看法一樣,世貿組織現正處於關鍵時刻。四年前,在多哈舉行的第四次部長級會議上,成員同意啟動新一輪的多邊貿易談判,顯示出共同的目標和決心。   多哈發展議程談判可說是歷來最複雜、最艱辛的談判。經過八輪談判,除農業產品問題外,關稅削減幅度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