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影視娛樂博覽」開幕典禮的開幕致辭全文(三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影視娛樂博覽」開幕致辭 ********************   以下是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二十日)出席「影視娛樂博覽」開幕典禮的開幕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我十分高興歡迎各位出席本年度「影視娛樂博覽」的開幕典禮。   這是第三屆「影視娛樂博覽」。在座各位當中,很多人已經第三次出席這項盛事。除此之外,相信各位也曾前來香港,進行商務活動或悠閒度假。   在「影視娛樂博覽」中,你可以在香港國際影視展或香港亞洲電影融資會上洽談生意;可以在香港國際電影節中欣賞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電影;也可以出席香港音樂匯展。博覽節目眾多,我只提及其中數個核心節目。   今年博覽新增了兩項盛事。今天晚上,我們會頒發首屆亞洲電影大獎。我們也邀請各位在未來數天參觀「全球電影拍攝地點」展覽。這是專為香港和其他地方外景拍攝場地而設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