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內地與香港侵犯版權刑法論壇」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內地與香港侵犯版權刑法論壇」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三十日)在「內地與香港侵犯版權刑法論壇」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湯關長、高教授、趙教授、各位嘉賓︰   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熱烈歡迎各位出席今天的「內地與香港侵犯版權刑法論壇」。   去年二月,北京師範大學、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铫和香港海關首度舉辦「內地香港保護知識產權刑法論壇」。由於成效顯著,我們決定今年再次籌辦。論壇旨在增進各界對內地和香港知識產權刑法的認識,提升保護知識產權的意識。    這個論壇成功邀請了內地和香港的工商界、法學界、司法界、政府和執法機構代表在香港聚首一堂,共同研討內地和香港的知識產權刑法議題,實在難能可貴。我 深信論壇定可增進各方對內地和香港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