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走進域多利監獄歷史」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走進域多利監獄歷史」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一月六日)出席「走進域多利監獄歷史」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特楚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有機會參加「走進域多利監獄歷史」的開幕禮。域多利監獄屬中區警署建築缌的一部份,已有百多年歷史,直至去年三月中才正式停止運作。我非常感 謝中西區區議會及有關團體舉辦今次的活動,讓市民多了解域多利監獄的歷史及現況,從而就其未來的發展方向及用途提供意見。    我知道大 家都很關心中區警署建築缌的未來發展,政府的目標是在保育的原則下把中區警署及域多利監獄的歷史古蹟保留、修復和發展供市民及旅客使用及欣賞。我們會繼續 持開放的態度,除參考古物諮詢委員會的建議外,亦會積極聽取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