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第五屆穗港澳臺工程師(香港)論壇開幕式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第五屆穗港澳臺工程師(香港)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出席第五屆穗港澳臺工程師(香港)論壇開幕式的致辭全文: 黎會長、弓局長、蘇主任、盧會長、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能夠出席第五屆穗港澳臺工程師(香港)論壇。    今年論壇的主題是「資訊科技與數碼城市」,這是一個十分熱門的題目。在現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年代,不同的經濟體系都致力善用科技來加強競爭力和提供電 子服務,以推動經濟發展和提升人民的生活質素。香港亦朝覑這個方向發展。經過多年的努力,香港已發展成為一個數碼城市。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評估,香港的互 聯網和流動電話服務收費全球最相宜,普及程度也在世界前列。家庭使用寬頻上網的普及程度達到75%,流動電話的普及程度則達到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