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青少年打擊網上盜版大使」(青網大使)年獎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二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青網大使」年獎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二月十六日)出席「青少年打擊網上盜版大使」(青網大使)年獎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袁關長、張署長、各位嘉賓、各位青少年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能在新春期間出席這個充滿朝氣和活力的盛會。見到出席的「青網大使」一律穿上所屬團體的制服,精神奕奕,英姿煥發,使我強烈感受到你們在保護知識產權方面的使命感和信念,令人十分鼓舞。    香港政府在保護知識產權方面一向不遺餘力,致力為創意及創作工業締造一個公平有利的營商環境,促進香港的整體競爭力。在立法方面,剛於去年七月通過的 《2007年版權(修訂)條例》現正分階段實施。已實施的條文包括新增的版權豁免及放寬平行進口的使用限制等等,為大眾提供合理空間公平地使用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