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主持「香港政府WiFi通」啟動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政府免費無線上網計劃啟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三月二十七日)主持「香港政府WiFi通」啟動典禮的致辭全文: 單仲偕議員、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大家好!今天我懷覑興奮的心情主持「香港政府WiFi通」的啟動典禮。   隨覑無線及流動科技日趨普及,市民大眾可以利用電腦處理很多事情,例如進行網上交易, 及掌握最新的時事與資訊。    現今資訊及通訊科技已經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緊扣,更幫助我們建立數碼經濟體系,以加強香港的競爭力。無線及流動科技更被應用於本港各項主要產業。例如近年 市民日漸接受的流動金融服務,可以令大家輕鬆地透過互聯網處理分秒必爭的交易。在2007年,流動金融服務較對上一年有接近六成的增幅。業界應把握用戶持 續增長的勢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