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8香港繽紛冬日節啟動儀式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8香港繽紛冬日節啟動儀式致辭全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晚(十一月二十八日)在「2008香港繽紛冬日節」啟動儀式上的致辭全文: 田(北俊)主席、彭(耀佳)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2008香港繽紛冬日節」的啟動儀式,和大家一起迎接聖誕的來臨。   香港旅遊發展局連續第七年主辦的「香港繽紛冬日節」,已成為每年的城中盛事。這項為期一個多月的大型活動,一直以來都得到旅遊、零售、餐飲等行業大力支持,為訪港旅客及本地市民在普天同慶的日子,送上多姿多采的節目和歡樂,並同時帶動消費和刺激本地經濟。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香港作為一個開放的經濟體系亦難幸免,面對當前的挑戰,香港須要發揮一貫靈活應變的本領,所以我十分支持旅發局重新調整推廣策略,加 強開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