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影.話.百年」啟播儀式致辭全文(三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影.話.百年」啟播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三月十二日)出席香港電台電視節目「影.話.百年」啟播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電影工作者、各位支持香港電影的朋友:   很高興出席香港電台「影.話.百年」的啟播儀式。    電影業是個夢工場,也是香港創意產業的旗艦。過去一個世紀,憑覑香港電影業界人士靈活多變的創意,以及努力不懈的奮鬥,令一個小小的香港在國際影壇創出 了「東方荷李活」的傳奇,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影迷帶來無數精彩的作品,也留下許多令人懷念的角色和名字。今次港台製作「影.話.百年」節目正好讓大家有機 會重溫一下這些膾炙人口的作品。   過去十年,香港電影業經歷了大大小小的風浪,經營環境無疑是改變了,但沒有動搖的是香港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