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電影NEW ACTION-商談會及推介會」開幕禮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電影NEW ACTION-商談會及推介會」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電影NEW ACTION - 商談會及推介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蘇(澤光)主席、各位電影界朋友、各位傳媒界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香港電影NEW ACTION - 商談會及推介會」開幕典禮,與來自內地、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五個主要華語片市場的電影界朋友聚首一堂,一同商談合作機會。    香港特區政府積極推動創意工業。電影業毫無疑問是創意工業的重要基石,而電影業最寶貴的資產就是人才。剛剛看完的短片名為「全心全意、傳情傳夢」,雖然 只有短短的三分鐘,但片中不單凝聚了幾十部電影的精華片段,也結集了無數香港電影幕前幕後工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