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音樂匯展開幕禮致辭(三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音樂匯展開幕禮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出席香港音樂匯展2009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吳雨先生 、周啟良先生、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第四屆香港音樂匯展。自2006年初次舉辦以來,香港音樂匯展已發展成為亞洲區音樂商貿的盛會,為業界提供一個建立商貿網絡、開拓商機和交流意見的平台,成績斐然。   自七十年代開始,香港的流行音樂蓬勃發展,影響遍及世界整個華語樂壇。近年,隨覑科技進步以及新媒體湧現,跨媒體的融合已是大勢所趨。香港音樂匯展提供了一個平台,讓音樂產業與新媒體探討合作,開拓跨媒體發展的商機。    隨覑數碼科技普及化,互聯網已成為新一代欣賞音樂及歌曲的平台,而本屆的音樂匯展會舉辦全港首個數碼音樂頒獎禮,藉以表揚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