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開幕致辭(八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開幕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梁(定球)主席、莫(錦強)副部長、鄭(耀棠)會長、譚(偉豪)博士、各位來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我非常高興今日出席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並由深水區議會協辦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開幕典禮。這個一年一度的展覽自從於二零零四年首次舉辦以來,一直得到不少公眾人士的支持,已成為資訊科技界的重要活動。   今年的香港電腦通訊節,規模是歷年來最大的,除了有最新的資訊科技產品外,更加引入海外參展商,並設有軟件及商業區和外貿區,這正好配合特區政府「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的其中一項重點工作範疇 ─ 把香港發展成為科技合作及貿易的樞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