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消費者委員會三十周年誌慶活動啟動儀式暨網上《選擇》創刊典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消費者委員會三十周年誌慶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一月六日)出席消費者委員會三十周年誌慶活動啟動儀式暨網上《選擇》創刊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成立三十周年誌慶的啟動儀式。消委會《選擇》月刊的網上版也在今天正式投入服務,真是好事成雙,可喜可賀。 三十年來,消委會對保障消費者權益作出的貢獻有目共睹。要評價消委會的工作成效,最好莫如看消費者權益是否有實質的改善。我很同意陳主席剛才所說,經過了三十年,不但消費者清楚自己的權益,社會各界也重視消費者的權益,這就是消委會和政府努力的成果。 消委會定期就產品進行測試,以及就不同的產品和服務進行市場調查和研究行業運作,並透過《選擇》月刊向公眾發布公正及客觀的市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