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幻彩詠香江」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一月十七日)出席「幻彩詠香江」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來賓: 大家好。歡迎各位出席今晚「幻彩詠香江」的啟動儀式。我要多謝各位主禮嘉賓,他們分別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以及其他參與這項計劃的私營和公營機 構。我們今晚可以啟動「幻彩詠香江」這個史無前例的節目,全賴各參與機構的大力支持及慷慨提供資源配合,我謹致以最衷誠的謝意,我亦多謝旅遊事務署的同事 的努力統籌,令這個項目得以成功。 「幻彩詠香江」是展現維多利亞港璀璨夜色的旅遊項目。香港的夜景是舉世知名,「幻彩詠香江」的精采燈光表演將會使夜香港更具魅力,吸引更多旅客來港。幻彩 詠香江的成功推出,全賴所有參與機構的合作及支持,是公營及私營機構對香港長遠承擔的良好典範。我相信大家都會同意,提升維港夜景的吸引力,有助鼓勵旅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