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廣州辦事處開幕新聞發布會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7-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旅發局廣州辦事處開幕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七月十五日)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廣州辦事處開幕新聞發布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顧朝曦副局長、鄭通揚局長、周梁淑怡主席、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香港旅遊發展局廣州辦事處的開幕典禮。廣州辦事處是旅發局繼北京和上海在內地開設的第三個辦事處,標誌著香港與內地在旅遊方面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旅遊業是香港重要經濟支柱之一,而內地更是香港旅遊業最重要的客源市場。藉著今天這個機會,我要感謝中央政府、國家旅游局和廣東省旅遊局過去對香港旅遊業 的大力支持。在過去一年,香港與內地在旅遊方面的緊密合作,CEPA的落實、「個人遊」的開展、粵港旅遊專責小組的成立、與國家旅遊局簽訂「加強內地與香 港更緊密旅遊合作協議書」,以及加強泛珠三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