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青年就業博覽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在青年就業博覽開展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青年就業博覽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王塲鳴博士、Michael(葉劍波先生)、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有機會出席「青年就業博覽」的開展禮。   剛才王博士已經說過,今日的博覽會可以給予很多找工作的年青人就業資訊。今日有幾十個機構提供大概2000份工作給青年人。政府非常關注青少年的就業 問題,近年我們推出多項青少年就業及培訓計劃,包括在1999年推出的「展翅計劃」、2002年推出的「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及今年五月推出的「青年自 僱支援計劃」。   這些計劃今年可以提供二萬多個職位給年青人,在推行這些計劃時,我們得到非政府機構的參與。他們安排社工以個案管理的模式,為每名參加計劃的青少年提 供全面的職業輔導......